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介草民

[武穴资讯] 关于我市学校对孩子的教育,目前有孩子的和将来有孩子都顶起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 2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采好,说得非常到位!
我也讲一个小实例吧
看过初一儿子的语文,里面有一篇台湾张晓风写的文章“行道树”,讲的是默默地站在大街两边绿化城市的树!
但是,在实验中学的正门口,我每天看到的是,每一棵树下,面条、粉丝、辣椒的混合体!那是学生吃不完随便倒在那里的!我能给自己的儿子讲一些大道理,但是,我能改变得了这种实验中学大门门口的讽刺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楼主{: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soso_e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0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孩子,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很期待武穴教育有所改变,不要让我每天进论坛就是看到家长说某某学校怎么乱收费,如何如何教育孩子?这样想把自己的孩子放在武穴读书都不放心!{: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件小事,小时候几乎都经历过,楼主的观点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4: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师利用假期让学生在校外补课,这是师德的缺失还是能力的不足?无论是哪一方面,作为校长都应该要关注。如果校长不加以管理,那应该是渎职,如果主管部门不闻不问,那就是不作为。作为一个家长,作为一个市民,我们都希望不要出现不作为的主管部门,渎职的校长。希望能实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教育的问题能解决,王局长是武穴教育界的一大功臣,所谓“功在当今,利在千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5 17: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网友们的讨论,说出了教育各种症结和弊端,这其中最重要的是面对问题,我们有时麻木的习以为常,并默认或接受。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教育这个影响深远的话题,多出建设性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9 , Processed in 0.0536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