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口香糖

[武穴资讯] 武穴市旧城改造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旧城不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规划改造要以民生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吧,反正现在到处都是乱建,不如统一规划得好点呢。就怕说得好听,实事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2-5-10 21:23
改吧,反正现在到处都是乱建,不如统一规划得好点呢。就怕说得好听,实事不做

不破旧,怎么可能建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旧城改造的条文   拆迁安置房我做多了   <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  这个只有外行人不动呀
早在百把年就改掉了  你去看下09年的中国旧城指挥部下达的条例吧  这样政府能通过的话~~~~~那就真的是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人可以大捞一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4-19 20:47
支持旧城不改造

旧城那么破,不改造的话,那只能过着脏乱的生活,什么东西都要发展升级的啊!

点评

同意你的观点,虽然也损害我和我的亲人的利益,但是还是支持旧城改造。要看大局整体长远效果,如果每个人只看自己眼前的一点小利益,那这个社会就无法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沿海地区跟我们差距那么大的原因之一  发表于 2012-6-8 1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旧城不太了解,不好意见,但是支持改造,把城市打造的漂亮就好,适合人居,让更多的人喜欢武穴,愿意在武穴生活。城市规划,城市定位清晰,区域划分清晰,功能定位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政府把地都卖完了,看看有么子东西卖的
大不了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全部去江堤上搭帐篷住,我看中央电视台的不来采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6: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不是老板,不能直接参与经济,应该让人民直接和开发商面对面协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3 , Processed in 0.0520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