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口香糖

[风土人情] 关于武穴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放炮,我都说有钱的人没事烧烧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5: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禁得好,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定很合理,但立法容易执法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一禁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将燃放烟花限制在特定场所,特定时间。(比如晚上7:00—8:00,在江堤南边空旷处燃放。可以供市民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4 , Processed in 0.0607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