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天理何在 理工中专毕业证要花几千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来欣衡电脑专业培训中心来报名,本中心以实践为主、内容专业、对口培训、只要学好了,就能在办公室做事。(武穴教育局向南80米)电话:15897897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专毕业证不要也罢。有几千块可以搞一个远程教育的大专文凭,高等教育学历文凭的网站上能查到,虽然社会认可度不是很高,比理工中专的那个好多了。中专生现在毕业出去都是流水线上的普工(大多数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  本来就是这样规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e148a9f9A02c3A4772Ab085Add90e6ffa3a4.jpg



办证 50

点评

四个28啊,这号好!~~~  发表于 2012-9-12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啦,我是师范的,三年制,第三年去实习了,也是要交了第三年学费才能拿证,我还是交了2900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交钱,坚决不交钱!中专毕业证有个毛用,花60元去卖个假证,还是大学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2-9-11 21:26
不交钱,坚决不交钱!中专毕业证有个毛用,花60元去卖个假证,还是大学滴!

找个办证的!明天早上可拿!不违法!你已毕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证这么吃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LZ的观点 在大学最后一年出去实习了 是不是也不用交学费了···之前上学不用心也只能在理工混了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4: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了,3年的学制就要3年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49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