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acoyang

[武穴资讯] 珍珠塘要建水上乐园???求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建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1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说珍珠塘是怎么回事啊 还放着哪里不动又不建楼房又不建公园一块地放着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着还要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建设一下~~~让武穴城区有一休闲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电力局真的{:soso_e179:}建市民广场,珍珠塘建公园,那真是太好了,相信每个人都所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政府出大头,给武穴的开发商足额的利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2 , Processed in 0.0376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