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官方:3年时间将城区9家医化企业全部搬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7 2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只是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药厂建起来后,废弃污水会排到哪里?建个管道排到长江?还是就地乱排。排到长江还好点,就近乱排,大金遭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污穴污源搬迁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真这样,三年后有人在江堤上裸奔。。。{:soso_e19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2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边太阳西边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4: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口号更看行动,如果3年内哪些污染企业没搬迁,市委市政府该如何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长江外滩拆迁这么多年怎么还没弄干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那里,祸害那里,
要是搬上钓鱼岛去,估计日本就不会跟我们抢钓鱼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1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把田镇人害死了,住不了人了{:soso_e136:}{:soso_e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不是在口号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2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迫自己要去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473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