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1-11 09:44 过去的鞭炮放一下,还真有喜庆的感觉,这个烟花真TMD的是噪音,大白天放烟花鬼看啊!武穴人为什么要拼命放烟 ...
红袖添香、 发表于 2012-1-12 12:26 大早上,,,,还没醒那冲天炮真恶心,非要别个问候他全家~~~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1-11 09:59 城管,环保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是被打爆了,还是恶意挂电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407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