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11 11:11 老兄,你在武汉有路子?
使用道具 举报
杨山村 发表于 2012-1-11 14:45 你這算什麼,18.5萬08年在深圳可以首付个100万的房子,现在最少值200万以上,你就可以赚100多万了,你现在还 ...
咕→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9:00 没想过要靠房子赚钱,只是内地县级市不比沿海的特区,我们武穴相比内地的县级市房价很高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4028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