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1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11 11:11
老兄,你在武汉有路子?

买房子不需要任何路子,钱够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這算什麼,18.5萬08年在深圳可以首付个100万的房子,现在最少值200万以上,你就可以赚100多万了,你现在还以为08年在武穴买了个房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投资那是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我的神啊  该怎么办 我坚决抵制做房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的生活真是太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2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投资那是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地产商没事儿互相通气好像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09: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山村 发表于 2012-1-11 14:45
你這算什麼,18.5萬08年在深圳可以首付个100万的房子,现在最少值200万以上,你就可以赚100多万了,你现在还 ...

没想过要靠房子赚钱,只是内地县级市不比沿海的特区,我们武穴相比内地的县级市房价很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9:00
没想过要靠房子赚钱,只是内地县级市不比沿海的特区,我们武穴相比内地的县级市房价很高啦

现在这年头,什么赚钱投资什么,你要是想这想那的你就跟不上社会的节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家都是有钱人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5 , Processed in 0.04028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