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神奇混小子

[武穴资讯] 梅川镇委书记镇长,你们在哪里?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的政府,鸟官鸟人。装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区环境整治是该提档升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枚川政府像一棵树,种着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送红包就可能会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当官的是叫得清白,其实你看看他们都是那么贪啊,是上面有人包庇他,没有人的就马上下台了,你看看他吃的,穿的,用的,坐的。住的,他就是拿国家那点工资,还能更他们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遗臭万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情人被窝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周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11-12-28 15:51
都去执行上级的指示帮乡亲们挖塘堰去了!因为梅川河不是塘堰所以镇领导现在还顾不上整治。

假设你是镇书记,是先治理堰塘还是先治理枚川河对名生更有利呢?
俺以为,枚川河在现代的作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堰塘比枚川河更重要!
最让俺万分揪心的到是老百姓那随手乱丢垃圾的习惯。。。即使为枚川河的治理特地建立一庞大的治理队伍,在当下庞大的乱丢垃圾队伍围攻之下,有用么?
我们先不要忙着说政府政府怎么的。。。在这里,政府的缺失不是对枚川河治理的缺失,而是环保教育的缺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去乡下走了一下,特地看了看那传说中耗资几千万的3000口堰塘的治理,听说一口堰塘,国家最低拨款1万元,有的是3万,高的达到10万,网友们可以去看看,那些堰塘花了那么多么?
反正我的感觉是,可能花了几百元吧!当然我这几百元是太过的说小了,我为什么不能故意这样说小?他妈的这些贪官污吏,雁过拔毛。。。老子就是要气死你们!{: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543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