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街谈巷议] 瑞昌人眼里的武穴长江大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1-12-25 18:23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建长江大桥去连接阳新县得利要多。武穴城东新区对岸的码头镇是九江和瑞昌重点开发的滨江新区,那里发展起来了对武穴绝对有好处,两岸经贸对流绝对大于武穴和阳新县。武穴城区的发展主方向是向东,而不是向西。

——————————————————————————————

没有人把喇叭安装床边睡觉。从城市的框架来说, 大桥最好距离现在所谓的主城区或居民区有一定的距离。这才叫战略目光(你咋知道现在的位置在以后看来不会捉襟见肘呢?)。大桥下边最好搞大型物流园区而不是闹市区或居民区。这样既拉动了经济的发展,又不至于影响人居环境(大桥连接于城市外环线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等操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们武穴人做不了主,是上面决定的。我估计你们说的连接瑞昌的长江大桥以后肯定会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问题么?肯定要建在主城区外边嘛!城西没错!城东就不能起到全域都拉动效果吗!城东是主城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373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