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御风小三

[武穴资讯] 年关到 ,在这小偷盛行的年代,晒下小偷的猖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政府太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小心再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1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店后面就住了一个小偷。他偷了一辆三轮车,那个失主找来了。   那个讨厌的小偷偷的车子半夜的推回来把我店里的水管都压破了,流了一晚上的水。我早上来开门别人才告诉我的。妈的。我损失的水费都不敢找他要。想想我是开店的。如果跟他搞得不愉快。他随便搞一下我店,我的生意就不用做了。想想还是算了。那个失主想捉住那个人,等了一上午那个小偷也不下来,失主就推着他的车子走了。可笑的是那个小偷还把那个失主的车车锁了,唉,失主也只有半推半抬着把他的车子搞走了。现在这个年代阿,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想想这个失主也是蛮好笑。小偷把他的车车偷走锁了,他找到了,没办法,也只有再偷回去。蛤蛤,这个社会,无解阿。所以阿,自己的东西,还是得自己看好。再强的锁也是瞎的。  派出所对于偷车,偷钱包等一般不是现场捉到的,都不会去管什么的。更不可能帮你们找到。 想想小偷真是可恨,另外再想想刚刚那个失主也是蛮可怜,其实就是个收破烂的老头。他等了一上午,也只是想从小偷把他偷的三轮车上的秤要回来。等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等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小心为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有偷汽车的么??或者有人的汽车被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上GA局去偷{: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情况估计得若干年后才会有所好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明显就是公安不作为。
抓了点逃犯或者做了什么事情的话就知道拼命宣传,
关于这些老百姓亲身体验最深的案件,他们做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了再说,希望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快过去了,有没有 新的 情况啊。。。 继续顶起来, 晒小偷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416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