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拾光映影

[武穴资讯] 实拍武穴、长江雾景(高空看武穴)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此图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6: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不错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觉你是在直升机上拍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十年后定会焕然一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2-9-30 08:58
相信十年后定会焕然一新!

用不了几年!必巨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一定要发展,不能落后。我们所有关心武穴发展的人一定要监督政府,提言献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武穴有这么漂亮?从来没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5:}可惜有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闸口 那个好像是20多层的商品房上拍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388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