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1-11-22 19:52 什么依法行事。有时法律为儿戏。要是能公正处理,老百姓不去法院去哪里?政府部门有那位领导保证说一定要公 ...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1-11-22 21:55 我有一个梦想! 在武穴出了交通事故该找交警找交警,该找公安找公安,该找法院找法院!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 ...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2 21:58 对啊 ~ 问题的关键是大家现在对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好像已经失去信心了 。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2 17:12 可以尝试向市长信箱 、市政协反应下。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3 09:26 谢谢提醒,这两天向书记信箱写了邮件,没反映的话只有准备组织人在政府游行了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3 10:25 我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情三年还没解决好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1-11-23 03:00 就是因为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失去信心,这几年全国发生好几起较大的群体事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4 , Processed in 0.0427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