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今天上午武穴市政府门口群体举丧阻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2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1-11-22 19:52
什么依法行事。有时法律为儿戏。要是能公正处理,老百姓不去法院去哪里?政府部门有那位领导保证说一定要公 ...

问题的关键就出现在这里,出了事,大家第一反应不是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利益。谈法律 谈公正,就一定会说不公正偏心。感觉大家不去尝试一下,就断言一定行不通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梦想!
在武穴出了交通事故该找交警找交警,该找公安找公安,该找法院找法院!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1-11-22 21:55
我有一个梦想!
在武穴出了交通事故该找交警找交警,该找公安找公安,该找法院找法院!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 ...

对啊 ~  问题的关键是大家现在对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好像已经失去信心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2 21:58
对啊 ~  问题的关键是大家现在对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好像已经失去信心了 。

就是因为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失去信心,这几年全国发生好几起较大的群体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2 17:12
可以尝试向市长信箱 、市政协反应下。

谢谢提醒,这两天向书记信箱写了邮件,没反映的话只有准备组织人在政府游行了

点评

你是遇难者或受伤者的家属?  发表于 2011-11-23 09: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3 09:26
谢谢提醒,这两天向书记信箱写了邮件,没反映的话只有准备组织人在政府游行了

我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情三年还没解决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3 10:25
我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情三年还没解决好

应该是有回复的。书记信箱基本每信必回的。希望事情能够圆满解决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1-11-23 03:00
就是因为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失去信心,这几年全国发生好几起较大的群体事件!

所以大家要渐渐树立起信心和信任,相信政府是能够解决好事情的。另一方面政府也应该多做实事,让百姓能够树立起信心和信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发展,就应该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就算上法院告,也有的抄关系,没有办法的只好采取这个方法,别怪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4 , Processed in 0.0427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