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武穴治庸办请回答下,一问三不知的村主任是怎样产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6: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纪委领导不敢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委市政府连一个村干部都治不了,七十万江城群众如何相信你们的治理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0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村干部,不具代表性。
即使是村公司,也应该经所有人选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8: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人民望眼欲穿也等不到一个结果。也没有人说一说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武穴市民的印象,就是“村干部”可以向上级花钱卖?
否则,不经选举,怎么产生的呢?否则,怎么会如此不对村民负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治庸办,什么的都是扯蛋的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0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此看来,在武穴,所谓的治庸,纯粹就是作秀,应付上级,欺骗群众。
否则,怎么不敢直面群众的质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桥问题不解决,什么都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本贴中,议论,质疑,围绕的是干部上台是否合法,是否通过选举的问题。选举符不符合民意,由谁说了算?你,我,他……我们的言论是否代表民意?众说纷纭。有人为大桥村叫好,有人唱衰。有人说熊美清是个开拓干事的好干部,有人喊着让他下台,治庸办能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7 , Processed in 0.0390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