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关于城东新区,求高手给我一点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2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厂矿类的企业也是好事
多些第三产业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像是美好的。现实是糟糕的。建了几年就有几栋高楼。绿化,配套几乎为0。
带着美好的憧憬去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1-11-20 21:09
城东新区的建设,本来就是一种浪费。把这么多的单位集中一个广场周围就是一个设计规划的短视。到时候,这广 ...

话不是这么说的呀  你要知道政府建的城东新区跟开发带动了多少新的财政收入呀  本来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去年跟武穴几个镇的书记吃饭的时候  他们聊的最多的就是 向银行借钱大力开发   目前效果最好的还是花桥政府就是这样  结果怎么样  几乎已经差不多跟上梅川了   这就是大胆创新  开创新的武穴    所以大家对与新农村改造得要支持~~~~~~~  只有这样 我们才会家家户户通车  不用走山路 让农业改为工业与商业一体的商业化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面子工程百姓也能沾点光,可我们连面子工程都做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新街房屋闲置,招商失败,只有建筑没有经济,也能称其为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503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