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一天查封5家服装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要钱的来了。。。。。
大爷的  我还说把厂搬回去  
  
上个月就听人说要钱的会来


我在外地开了两年了,都没有人查。。。。消防就算查来了,也不是马上就封,而是有一个时间给我们自己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温州  

我这边消防琮查了后,如果不行,就开单子,限期一周整改。。。。。。也没有马上封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查完就完事,政府要引导,解决民生才是硬道理..

点评

解决民生才是硬道理..!不能封。  发表于 2012-4-27 1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的事啊,要钱啊,这样子谁敢回家创业。说封就封。

点评

是啊!这样怎么带动经济?只有穷。家乡何时才能建设好?...........奔小康!  发表于 2012-4-27 1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反对这一做为。不人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以来,武穴市公安消防部门,始终保持严惩消防违法违章行为的高压态势,用足法律手段,实行有患必查,铁腕刚性处罚,决不姑息迁就,全力维护社会消防安全。(易叶秋 伍兴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钱过年搞钱过年搞钱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雨看风 发表于 2011-11-18 15:32
消防安全事关重要,罚款只是一个手段,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我们将身边的消防安全解决好了,工作也安心踏实些 ...

罚款是一种手段,我赞成兄台的说法!
但是,为什么管理部门做起来总是给人一种为了罚款而罚款的感觉呢?
没有监督,渐渐成风气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8 , Processed in 0.0481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