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武穴资讯] 再次发贴:今年年底武穴有几个房地产商破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4: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地产商破产?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0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005年到2010年,全国房价一路狂涨,着实肥了不少的开发商和投机的地产商,但是大家不妨把眼光看长远一点,看年90年代爆发的“日本次贷危机”还有以前的美国。就知道中国的房地产几年的时间内就会崩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0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的高房价让温州老板们放弃实业把钱投入到房地产业,形成闻名全国的“温州炒房团”“山西煤老板炒房团”。因为房地产的回报率比做实业高得多。但是近两年因为国家打压投机房地产商,让温州老板们因高利贷导致资金链断裂,自杀跑路事件便是对国人敲响了一记警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个小小的县城,房价那么贵,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如果停止了输血,武穴本土的地产商十有八九,日子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如果停止了输血,武穴本土的地产商十有八九,日子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东西 发表于 2011-11-19 10:38
银行如果停止了输血,武穴本土的地产商十有八九,日子难过!

地产商难过?先要问问领导们答不答应,哪个地产商身后没有这些人的影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有很多外部城市比武穴便宜。例如惠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房地产开发业是官商股份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磊 发表于 2011-11-12 13:21
谢国忠:房地产泡沫破灭对中国是大好事2011年11月12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锐
字号:T|T2477人参 ...

此届政府让房价象征性的降一点点。。这些脑残砖家还真是蹬鼻子上脸了就开始嚷嚷着拐点到了。。。只不过快换届了。。瘟胡之流当政期间基本是不作为的。。临换届了才刷一下数据。。来糊弄一下贫民们。。等到下届上台。。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3893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