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书

[周边县市] 向阳楼下那些西藏人卖刀卖枪就没有人管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7: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准备组建部队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g6230542 发表于 2011-11-4 17:57
你们准备组建部队阿,?

谁,谁想起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师范附近就有刀具卖,还有弩卖,得大几百。我们不应该去买那些东西,说防身也只是一句假话,如果有一天真的派上用场,那你也就可能换地方吃饭睡觉了。只有我们都不去买,没有市场销路,他们也不会在这里卖。如果大家都去买,想想后果,祸害的只是我们武穴百姓,最好大家三思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有卖,都是新疆人,在高速公路加油站也有卖.手气枪没什么用打钢珠10米远打个玻璃都打不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有卖,都是新疆人,在高速公路加油站也有卖.
手气枪没什么用,要用猛将气,打钢珠10米远打个玻璃都打不破.还骗你说用打火机气也可以(用打火机气是可以打出钢珠,但一点力道都没有,而且打不了几枪就没气了)
而且你买了一种后,旁边就有人来要你买别的,不然他就说要报警要你走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坐朋友的车,从余强回武穴的路上,开始看到有西藏人或者是新疆人在哪里卖刀,这种现象是有危害,只是还不是太过明显,所以,我还不大放在心上。车子再往后,马路边,却有2男直接掏一把枪冲我们叫卖。
枪?这两人掏枪的一刹那,我们愣了!真枪还是假枪呀?
在车里,我们一下子炸开了窝。。。。
这枪可能是前几年那种杀伤力蛮大后来被公安部大力查禁了的玩具枪?我们分析不是真枪的缘故,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公安部门还不至于能让歹人嚣张到公开叫卖真枪的地步。。。。。
可惜,事后,我才想起为什么当时没有打110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商人,我从商人的角度推测一下,这些新疆人或者西藏人,可能不可能,因为1.卖真枪利益的诱惑而有这方面的买和卖的渠道?2.缺乏制衡和打击,使他们成为一些胆大妄为的商人?3.他们有买真枪的渠道。但是,在卖真枪的时候,一定谨慎,会不断的设置种种关卡,直到最后确认买家的真实目的才会卖真枪?
我所有的推测都只能是一种推测,但是,武穴的相关部门们那可是需要密切关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武穴还有心僵人?打死了都打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外面天天吹,说武穴没有那些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有人五十买一把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3 , Processed in 0.054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