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武穴牛B交警XX执法全过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4 0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讲文明再采取相关的措施,不一定要污言秽语才能显示执法严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0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官难道也要污言秽语宣判才能显示执法的严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0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态度真不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家都指责警察态度不好,就没人指责那个女的不该违法呢?据我所知是这个女的逆向行驶,交警拦下车让她不要走,可她还硬要从旁边插过去,这才把车子拖到一边,对于这种教育都教育不通的人,大家为什么不来批评一下?当然,正因为是警察,所以不管对方态度再怎么恶劣,也都应该笑脸相迎,这就是社会的现状,要不就是警察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冬去春来 的帖子

这位女同志态度不好,怎么没有人说她,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公民要求的,违反了就应该处罚。没有人对这位女同志同情。但执法者一定要文明严格执法,这是公安部人民警察条例规定的。警察这位国家公务员,素质应该要求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吵吧,吵吧,不怕被和诣了就把贴子转到天涯什么的大网站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布视频的人怎么不把武穴现在的路况拍出来呢?车子有序的停放,马路变得宽阔很多,市容市貌也变得很好,这些都是交警等等的功劳,这其中有多少汗水和辛劳你怎么不拍出来??每个人都像那个“泼辣”的人一样,不都乱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想把这路面停放问题整治好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批评教育导致思想觉悟提高,总而达到路面畅通,没有车辆乱停乱放。(毕竟武穴也是头一回重点整治此项事情,很多人都有侥幸心理或者确实不知道。)另一种就是通过依法办事,毫无人情可讲,罚款,罚到没人敢乱停乱从而达到路面畅通为止。(因为老百姓心理都会怕事嘛)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何必搞得人心惶惶的,都是武穴人,都为武穴好嘛,没必要大家都不愉快。
建议管理部门先来个批评教育阶段,花几个月给老百姓一个适应阶段,多花些时间来宣传教育,和谐社会慢慢来嘛,此阶段过了以后再重罚、特罚那些屡教不改,硬撞枪口的,毕竟这是任重而道远,为了武穴的将来,别弄得怨声载道。

点评

hlx
同意。执法文明也是文明  发表于 2011-10-15 08: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拍拍女同志是怎样违反交通行为视频让大家评评,交通规则每个人要自觉遵守,交警有一些不文明语言不对要改正,但对于一些不听劝阻市民执法者能有好的情绪?志愿者参与了文明劝阻,有谁能听?不信的到时在武穴城区来体验。最近城区秩序井然离不开交警整治,感谢他们!别仇恨警察。用一个平常心看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离不开执法者规范执法整治,同时做为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个公民也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大家一起为建设更美好的武穴大环境共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7 , Processed in 0.0403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