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嗯嗯嗯

[武穴资讯] 刚去工地量广告尺寸 发现居然还有年轻男孩子在工地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2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 发表于 2011-10-27 19:50
苹果王是什么东西。。。。


苹果王就是苹果手机啊~不说你也懂滴。谁用谁知道,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点评

难道电视上播的那种998?998带回家?  发表于 2011-10-27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忄菜 发表于 2011-10-27 20:35
你什么时候看见我的啊
  我拿的是双卡双待的被咬过的苹果

昨天啊    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的专业人士已经告诉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1-10-27 20:56
15楼的专业人士已经告诉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聊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武穴论坛看贴,发现居然还有年轻人在工地亲自量广告尺寸,这种粗活哪是拿苹果的人干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1-10-27 21:10
刚到武穴论坛看贴,发现居然还有年轻人在工地亲自量广告尺寸,这种粗活哪是拿苹果的人干的啊。

你没看懂我发的贴么  不是我拿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还是红富士的好吃

点评

不爱吃水果的~  发表于 2011-10-27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1-10-26 20:25
或许不是IP4 也许是苹果王也说不准,干嘛一口咬定别人拿得是IP4/.

有点儿意思~ 请问大侠什么牌子的爱疯死比较过得硬呢?我想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个人姓葛是项目经理他还有辆本田雅阁

人家是经理有钱正常撒

点评

难道武穴真这么小? 发个帖也有认识的? hold不住了~  发表于 2011-10-27 2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564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