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可可

[建言献策] 请问张社教书记将调到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个人观点,张书记这几年,在武穴还是不错的!欢迎常回武穴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书记在武穴业绩平平,贡献一般,吴美景书记是个实干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几年,贪污腐败还是成风的。市民群众很不满意 ,对贪污作业的村干部,也没有效地进行整治。希望吴美景同志,对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张书记一路走好。武穴人民不会忘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掉到地下去了。。{: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8年最大印象是,村村修了公路。我想这点是张对武穴人民办的最直接的一件事吧(虽然是响应国家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还是可以的,比陈楚珍强,话说本届政府比江时代要差好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5: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书记到武穴黑发劳成白发,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地变化,是武穴历届书记中最出色的一个,口碑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美景书记是个实干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2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5 , Processed in 0.0416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