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周边县市] 广药明年6月搬离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14: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上市企业,混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真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的污染赶不上迅达中牧安达之类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地基卖的钱比他药厂价值还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搬迁之日 ,将是大金人悲哀的开始!!!!!不管怎样,住城东的,可能有不少人放鞭庆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5: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就在离大金的广药生物园一公里远不知道能不能受到辐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6: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在那里,都得抓好环保啊,还必须得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7: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污穴市人民政府迁居大金。这里办公名正言顺,是真正的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归是一件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现在才考虑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8 , Processed in 0.03850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