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武穴资讯] 再次建议大家不要急着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23: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雨夜孤帆 的帖子

我井底之蛙?我就住在东莞东城。离增城不远吧?姐姐就在新塘那里买了房。周末才可以住。平时都住在黄埔。
穷B,新塘的房子,你买的起?你儿子要是在广州,你可以送他去公办小学读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雨夜孤帆 的帖子

老板,你在外混了多长时间,不过也是个开车的撒。外面的世界这么大,你混出什么名堂来了?不是我看不起你,武穴的高层,你都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雨夜孤帆 的帖子

一句话总结就是 “非洲包围欧洲”;
还有南玻的大烟囱。

你看看别人这么评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雨夜孤帆 的帖子

这句话说的,真是看出来,你没有水平。
你在官桥买套房,旁边也可以有学校,有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纬线 的帖子

年轻人不要冲动!穷也不是罪过,我也没有车啊,连自行车都没有。每个人住房观念不一样,等你在市中心住腻歪了,就会想到郊区住。这就是围城的感觉。我现在正考虑把手头其中的一套市区房卖出去换增城的别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石磊 的帖子

哪里市中心的房子呢?我不反对你在增城买房啊。我只是说我不会在增城买。
记得那年深圳的房子好贵,想买,买不起。
惠州的房产商,就到深圳来做广告,说什么,惠州是深圳的后花园,交通方便。
结果呢?
其实增城和惠州,是一样的,房产商炒作出来的而已。
真有那么好,房子为什么要比广州便宜那么多?
不要相信房产商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石磊 的帖子

一句话总结就是 “非洲包围欧洲”;
还有南玻的大烟囱。


这个网友说的话,你要多看看。他跟我的想法真的是一模一样。
我是宁愿买一线市区破烂不堪的2手房,不买2线的一手房。
若干年后,你会明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忘了最重要的一点,目前市场上流动性过剩是根本。同意楼上有位同学的观点,短期难说,长期肯定看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2: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城那边的房子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外围环境太糟糕了。
以海伦堡小区为例;小区里面搞得像欧洲;可是那些外围的污染弄得里面住户苦不堪言。
另外交通还真不是很便利;买洋房别墅还不如去清远、从化这些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暗香残留 的帖子

看来你很了解啊!刚从从化回来,那边风景确实不错,看了几个楼盘,还可以!就是远了一点,差不多1个小时20分钟的车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37 , Processed in 0.0391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