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月亭

[武穴资讯] 武穴体操馆 —— 体操加油!中国加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一个没有基本养老保障的国家,老百姓真的不敢去让小孩走这条道路。中国实际上是浪费了埋没了不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晓得武穴街有体操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回贴,繁荣网络、利人利己”的原则,促民生”作出贡献,顺便赚1分。 !!!!!!!!!!!!!!!!!!!!!!!!!!!!!!!!!!!!!!!!!!!!!!!!!!!!!!!!!!!!!!!!!!!!!!!!
!!!!!!!!!!!!!!!!!!!!!!!!!!!!!!!!!!!!!!!!!!!!!!!!!!!!!!!!!!!!!!!!!!!!!!!!!!!!!!!!!!!!!!!!!!!!!!!!!!!!!!!!!!!!!!!!!!!!!!!!!!!!!!!!!!!!!!!!!!!!!!!!!!!!!!!!!!!!!!!!!!!!!!!!!!!!!!!!!!!!!!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07: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这个广告有创意,很好!{:soso_e142:}此处有掌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在无言 发表于 2012-5-29 21:35
还真不晓得武穴街有体操馆

有空去看看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2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2-5-29 17:42
在中国,一个没有基本养老保障的国家,老百姓真的不敢去让小孩走这条道路。中国实际上是浪费了埋没了不人才 ...

但是你也不能这样说啊  ?每个人选择的路不同,学这个一般真正有那个潜能的人能坚持到最后的,如果没有他们辛勤的付出,哪会让中国的体育目前那么强大呢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星期六带我女儿去看看。。我女儿个头小。。爱动。。现在42个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人练的吗?小孩子嘛,看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7: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2-6-14 23:09
恩。。。星期六带我女儿去看看。。我女儿个头小。。爱动。。现在42个月大,,,,

随时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7: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2-6-15 11:08
有大人练的吗?小孩子嘛,看兴趣!

没有呢  ··呵呵    体操适合孩子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525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