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7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1-5-16 20:59
个人意见分析:
加大公交建设是唯一出路,
所谓的监管都是假的(zF有心,取证也难、市民素质还没到那个阶 ...

我赞同楼主的观点。政府相关部门和规划局、发改委等应该把武穴的商业区、居民区、新城区、工业区都进行有序规划和长远拓展,修好马路建好停车站,然后加大发展公汽,这样可以平衡社会出行形式。这段时间去蕲春漕河谈工程,在漕河转了一圈,发现路更四通八达、新建楼盘更多,感觉发展比武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9: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出租车行业也要来个淘汰制,出租车是个窗口行业,关系到武穴的形象问题,有些不适合做出租车司机的人要清除出去,不能任其破坏武穴的形象,年年跑起来罢工,像个什么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罢工的也就几十台车子,街上还是有很多车子在跑,所以就证明了他们这次罢工的理由本身就不是很充足。起码他们内部的意见就没有统一,那些闹罢工的人不过是一些跳梁小丑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9: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华 的帖子

本身就有燃油补贴,而且我们现在打车还有5毛的附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村长小麦 的帖子

支持村长的建议!本人提倡不坐武穴出租车!先从本人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坐出租车我问他打不打表,他搞一句骂人的话,当时就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公共交通投入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出租车罢工后
武穴道路通畅了不少
真希望他们天天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0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不罢几次工 那就不是武穴出租车的特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12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