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石磊

[街谈巷议] 攒足钱准备收购武穴房地产商及其烂尾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1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 发表于 2011-4-25 17:16
一群房托!
不用在这里贫嘴了,有敏锐商业嗅觉的专家们……,自己多买几套留着升值吧


谢谢这位仁兄的提醒,已经提上议事日程。

不过不是买房,而是开分厂,只要今年长江大桥能打下第一桩,立即回乡投资兴业,立帖为证!

希望不会太晚,土地都被卖好几回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19: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买个房卖个房就把楼主之类的人搞得鸡冻不已;
要说武穴房价降价甚至崩盘那只是个冷笑话;
你就知道其他在外的武穴人赚钱日益艰难;就你赚钱像捡似的;
既然你这么不看好武穴为何纠结于武穴的房价高低呢?
在目前工作的地方买套得了;

武穴房价4000+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5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子的产权有70年的吗?
好像只有4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暗香残留”:
    我不管你是不是房托!我为什么要讨论武穴房价,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俺是武穴人。谁都关心自己的家乡。再一次强调,我讨论这个东西,毫无利益驱动。至于你说的“在目前工作的地方买房得了”。实话跟你说,我在外已经有好几套房了,2009年入市购得的房子已经翻了几倍。不过,跟你吹这个,毫无意义,只是表明对于房价我有点感性认识而已。去年清明节回家的时候,差点在××时代买4套,人家跟我说2200就可以了,只不过觉得无聊就没买而已,那个时候我对武穴房市进行了调查和思考。另外,我请你认真看看我写的东西,也许你还没读明白,你已经开始激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lx :
    关于万峰是谁,我不感兴趣,也懒得去查。你提出的问题简单回复一下。
    第一,关于浙江老板发财,我还真研究过。你要是简单地归结为“商机嗅觉和对未来趋势的准确把握”,呵呵,那你还是真的白混了。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常识,这是做生意的基本素质。浙江老板发财非正面因素主要有三个:第一,造假,这个在上个世纪比较流行,现在用得少了(附带告诉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事实,在迪拜远销欧美和非洲的中国产品中,浙江货是劣等货,福建货居中间,广东货居上,这是国外一些朋友告诉我的);第二,官商勾结,这个不多说了,但是他们在山西败得一塌糊涂;第三,扰乱市场秩序,其手段多样化,这次“盐荒”起源于浙江,“蒜你狠”也是浙江游资炒作而起,等等,其扰乱的市场从股市到农产品市场等等,资金规模基本上30亿左右,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伺机而起。跟你讲一个我昨天喝酒听到的笑话,一个朋友在浙江呆了十年,他问浙江人,你们这么厉害,广州房价又不高,你们为什么不到广州炒房。温州人答复道,广东人那么有钱,我们这么点钱,说不定早就翘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浙江人发财的正面因素很多,比如勤奋、聪明等等,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是全国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就是民间金融非常发达。他们民间借贷利率不像我们武穴民间借贷那么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lx :
    读点书还是有好处的,关键书怎么去读。举个例子,大家都说武穴人有钱,怎么去判断?不能人云亦云吧,总得自己有一个判断吧。书会指引你从哪些方面去思考,比如银行存贷款余额、消费方式等等。
    读书和发财不是一回事。读书不一定会发财,但现在发财的人都想装得有点品位。以前发财的人总吹嘘,有多少个博士、清华北大的人为他干活;现在发财的人喜欢吹牛,我和××专家一起讲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lx :
    长江大桥一通,房价就涨?不要把外面的一些规律套用到武穴上面。看来你这个做生意的比我这个书呆子还呆!!!哈哈。你要真是这么呆,做生意我还替你担忧啊。要不,请我给你做经济顾问吧。少开点薪水也可以,呵呵。人家请我做独立董事,一年就开几次会,一年给薪水4万吧,你看着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观点被人误解了。
    下面我把一位朋友的留言及我的答复传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0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
在论坛看到您的帖子,很是佩服
您的观点更加坚定了我3年内不买房的想法,想请您预测下三年后会不会好一些呢,因为我老婆一直很想买房,但我觉得辛苦攒下的钱投向楼市太不划算,请您指个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389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