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武穴资讯] 巍巍横岗----极致胜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1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美啊
真是好山好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水汇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有什么车到那里吗?门票多少?是不是可以看到庐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2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浪子 发表于 2011-5-27 12:41
没去过,有什么车到那里吗?门票多少?是不是可以看到庐山?

到太平的车,门票5元,看不到庐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 发表于 2011-5-26 20:07
山水汇聚啊

是呀,今年天干那里还是绿水常流,连台资的统一企业都看中了这处的好风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实在是没地方玩了,才拿个横岗山来说事,悲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1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 发表于 2011-5-26 19:13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美啊

武山湖的景色也发几张来给大家欣赏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有哪些风景好点的地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只估样,不然怎么可能我都到现在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3-15 20:08
说实话,只估样,不然怎么可能我都到现在没去过

没去过就不要瞎说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现在的横岗山很有气派的   清明的时候去的话  那就更美了  满山的映山红  青草绿松   红绿交融  很漂亮的  山上很多庙宇   修的也很气派

山路的阶梯上没有扶手   很危险  希望未来能完善    一路上的卫生也有待加强

过年的时候去了一趟   在一个庙里问那庙里修的是那片仙山供奉的又是那位菩萨   让人失望的很  他只说那是南海  后来问他四祖五祖六祖的事   他完全找不清楚  连名字都不知道  让人很失望   那么多的庙宇  和尚尼姑们大部分都是在收钱 数钱  钱给少了  还会不高兴   让我对横岗山上的佛文化很失望  
大士阁和真武庙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历史悠久的感觉  这两个庙给我感觉很棒  会一个人站庙门口对着他发呆

横岗山确实是不错的   风景也不错  里面的建筑也不错   只是里面的很多和尚表现真的让人失望   当然也有个别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416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