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1-2-28 17:55 最佳地方不是大金,也不是梅川,而是二里半村。那里是黄金宝地。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1-3-1 21:55 回复 郭少 的帖子 往城东发展,那城西的居民怎么办呢?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10-19 14:28 梅川人民不欢迎。留梅川一片青山绿水。
一叶舟 发表于 2011-2-28 18:13 真要迁梅川自来水怎么来哦?????喝枚川水库水能喝多久。其它的不说了。。。。。
piongq 发表于 2011-3-1 19:59 可以让武穴成为地级市,梅川镇升级为县级市不就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1 , Processed in 0.0546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