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望北

[街谈巷议] 你认为武穴长江大桥从那条线过江最适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2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6737a31953b9661642a9ad50.jpg 7d5a4343e48c63429213c6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0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有48人投票,欢迎发表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1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余祥的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已成定局
不知道梅川四望特别是梅川有没有努力争取高速挨近城区
这样武穴梅川就多了一条纵线而且还是高速
估计那帮傻逼还在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
怎么还没动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8: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按照科学规划来考虑,不要擅自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7: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州   这边不是蛮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7: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经过每个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该在大法寺和刊江黄泥湖建一个高速上、下出口。因为在那里设个出口。可以带动刊江团山朱木桥一块。还可以带动大法寺、四望经济。黄泥湖离朱木桥工业园开车只要几分种路程。离武穴城区也非常近,也不要十分钟路程。 这样武穴城区无形就扩大了。黄泥湖面积大,在那里建上、下出口不需赔偿多少钱。在其他地方建上、下出口要撤房屋要赔偿很多钱。现在撤迁是最头痛的事。
田镇工业也不用担心。梅川——马口路基也修好十来米宽。只等在黄泥湖建个高速上、下口就行。田镇工业车子到黄泥湖最多也只十来分种就可以上黄泥湖高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0429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