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风土人情] 春节快到了,大家都喜欢喝些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2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的梦 发表于 2011-1-23 12:50
喝酒?

  就怕喝了毒酒。。。

何谓毒酒呢,点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喝啥就喝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假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93号无铅汽油。不过是给摩托车喝。本人喝不起饮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05: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珍藏了几瓶99年的54度湘泉酒鬼酒,
希望能找到酒中知己一起品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1-1-25 20:45
特别喜欢93号无铅汽油。不过是给摩托车喝。本人喝不起饮料。

像一听王老吉的零售价比93号无铅汽油都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白云边十二年,
爱喝老酒的就喝53度瓷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好大家都知道,
是真好是假好的确需要品酒大师的品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31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家吃年饭,
喝了两瓶2002年的湘泉、
一瓶99年的四特、
两瓶统一鲜橙多、
1瓶王朝解佰纳。
饭后喝的是信阳毛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16: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 发表于 2011-1-25 20:45
特别喜欢93号无铅汽油。不过是给摩托车喝。本人喝不起饮料。

听我的老师说,最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
听歌里唱,“世上的饮料有千白种,最爱喝的还是大碗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4130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