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潜龙飞天

[武穴资讯] 强烈谴责武穴电视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神奇混小子 的帖子

武穴有几个记者啊,有几个是专业的啊,每个记者又有多少钱呢?这样的新闻能做,但是天天都有吗?做出来真的有多少人会去看呢?没人看还有广告效益吗?没有效益拿什么挣钱呢?挣不来钱拿什么给主持人发工资呢?没有工资拿什么去找优秀的记者和传媒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回去之后从来不看武穴台,太垃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7: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台,节目稀烂,主持人也稀烂。武穴台存在最主要的功能和作用就是市委市政府官老爷的传声筒,而不是的老百姓喉舌,再就是播些狗皮膏药垃圾广告,混点饭钱,其他的就别奢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策马追风 的帖子

中国的媒体都是这样
不是挣钱的
就是喉舌的
这个是整个中国电视的悲哀

不过幸好 我们有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台俺一般不看,偶尔看看新闻还给整无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只有两种人在看,一是领导,二是病人。领导呢,一看自己的出镜模样,二看干部任职公告;病人呢,一看土里土气的乡戏,二看药品叫卖广告。甭看有两种人,其实一个层次。而且武穴电视台收入来源有二:一是领导签字财政拨款,二是药贩施舍大笔一挥。甭看只两种钱,其实都来自武穴老百姓,财政的钱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药贩的钱取之于病人,用之于广告。不知归纳得有冒有得罪的,如有,敬请原谅!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领导撑台,武穴电视台早就死翘翘了。欢迎大家收看武穴领导电视台或者武穴广告电视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有了互联网络,自从有了武穴论坛,百姓才有说真话的地儿,一直以来为领导和药贩子代言的武穴电视台,再也牛B不起来,鄙视利用人民民主专政的工具为单位和某些人谋福利的一群蛀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7 22: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记者证和文凭的所谓的记者是电视台领导的儿子,电视台领导是宣传部领导的儿子,宣传部领导是市委领导的儿子,市委领导是上级市委领导的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8 1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概 的帖子

对  很对,都是关系 关系 关系

都不要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2 , Processed in 0.0420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