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90后 少年“白闯帮”覆灭案件令人深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的了么人呢,武穴的整体风气一直都不好
父母留守不留守都差不多
该变坏的还是会变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06: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如此,武穴街的有钱人有多少是凭自己的双手劳动所得?我们的社会主义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但先富起来的都是哪部分人呢?我们的政府已经向所有的人发出了错误的信号,其实致富不需要通过书本,只需要无耻和堕落!我们的青少年就是这样被教坏!!!政府啊!你什么时候能告诉我们,当官是需要清廉,经商需要诚信,做人需要本份!!因为像这些人都被你们所抛弃而变得没有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本身就是错误的。应该合法的致富。当今社会怪现象,二流子吃香,恶霸受人敬重。为什么?会贪,会搞。会打,会杀。当然也会送。要不,早就打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5: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治安这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狠杀这样的不正之风,以免带坏后来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身处地的想。。。。父母的教育占第一位。。。可是父母都在外打工 也是为了支撑这个家。。。有所觉悟的孩子不会这么干。 我不会觉得这个原因出于父母。。。。如果您的孩子真的是好孩子 怎么样也学不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0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不光光是学校的事情~~家庭占了很大的比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04: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无言以对!也许就是父母不在身边的原因吧,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17: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90后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5 20: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8 , Processed in 0.0516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