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给武穴90后讲讲“三八闸”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建一个新的“三八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松阳的 三八水库 也是那个时候建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原来此三八非彼三八啊!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水太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三八闸给拆了?!不知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消息,三八闸引水至武山湖工程即将开工,就为这事,我愿意高呼市长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八闸现在是恢复不了啦,盘塘闸引水即将开工。武穴城区水生态建设工程已经启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6: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在报社的时候,亲眼见证了“三八闸”拆除全过程,还拍了大量照片,我准备弄出来,让大家见证一下那是座什么样的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9: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3-11-11 23:20
三八闸现在是恢复不了啦,盘塘闸引水即将开工。武穴城区水生态建设工程已经启动了。

在这里学习到武穴的历史,祝贺城区水生态建设工程开工启动,谱写新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3 , Processed in 0.0483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