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阿建

[街谈巷议] 武穴人真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知道吗?
我们这里官僚主义很正的!
多数抽的起的是官人……
你们不懂!这个
我也纳闷啊!
我就没有满天星的呢?
我还是红金龙的干活…………
我抽 我抽 我死抽红金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有钱者,不是养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的不是烟,是带病的虚荣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的不是烟,是带病的虚荣心。。。
崇山 发表于 2009-12-26 10:54
也是这么回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哥对此事表示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自己的烟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7: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促进湖北经济的发展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4: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抽的是13元一包的利群,不管是领导干部,自己还是朋友,爱抽就抽,不抽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这些烟的有几个是自己掏钱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眼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57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