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幸子

[武穴资讯] 奇景奇观“双善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7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洞里面都封了,原来没开发的时候还可以下去里面,现在都只能走一点远就到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26# 幸子

不但看见有“破皮烂肉”,而且貌似还看见参差不齐的十多个烟囱啊!
我都不敢确定是不只有十来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没有多少照片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30# 广济山牧

谢谢“广济山牧”版主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姨夫的家就在山脚下的那个叫田凹的村庄里,孩提时,我就跟着表弟妹们攀爬着荆棘丛生的山路,打着电筒,到幽幽的双善洞去探秘~~其乐无穷也!!
双善洞上还有一个叫灵仙洞,还有村庄,孩提时,由于灵仙洞没有开发,大人都不许我们进去,比双善洞还大!彼时,山上的村庄还有居民居住,有石屋、石井、田园,对了,还有很多枣子树、梨树,忆往昔,无限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石屋的主人都迁到山下去了。但留下的石屋、石井、田园是很好的人文景观,真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它们好好保存下来。它将是一笔不可估量的文化遗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石屋的主人都迁到山下去了。但留下的石屋、石井、田园是很好的人文景观,真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它们好好保存下来。它将是一笔不可估量的文化遗产。
幸子 发表于 2009-8-18 21:41


的确是好建议。。。就怕有人见利就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山好水好武穴.好好保护,利用开发!
感谢楼主幸子的文章及图片与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21: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38# 村长小麦

感谢管理员村长小麦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2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33# 光头撞地球

当天洞内电路出现故障,所以沒拍多少,有机会再去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5 , Processed in 0.0751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