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闷三人行

[匡山西游] 武穴打架,那个气势,那个惨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2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这样的环境还想招商引资发展经济????也不知道政府出钱养这些警察干什么?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09-8-8 13:16 [/quote]

这位朋友你说话有些过份,是否曾经受过政府的打击处理,才使你如此仇恨政府。社会和谐、治安稳定是靠我们广大武穴市民共同遵守和维护的,全国十四亿人口,警察占总人口的比例有多少?如果大部分人都像那些小混混一样,你还能悠闲的坐在家中或办公室里上网发牢骚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毕竟警察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事后那些小混混也受到法律的相应惩治。假如你当时在现场的话,能为伤者做些什么呢?比如协助警察一起救助伤者、提供嫌疑人的详情等等。我想你是不会做的,因为你缺这方面的素质,只会和有些人一样,事后说一些风凉挖苦政府的牢骚话。武穴街那些小混混之所以那样,缺少的就是家庭的教育和管理,做家长的对孩子不管不问,有的甚至溺爱纵容孩子在外面干违法犯罪的事。我记得有位家长对孩子这样说:“有本事到街上去狠,打输了不要回。”你也是有孩子的人,假如你的孩子在外不学好,是否也将责任归功于政府没管好。所以我想对楼上的朋友说一句:“别坐着不知道腰痛,站着不知道腿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
看了你的文章,说明正直的武穴人大有人在。
由此,我就看到了武穴的希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5: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和谐、治安稳定是口号,喊了没用,关键是要用措施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iao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经过龙潭公园,一辆黑色桑塔拿出来四个人围着一个年轻人爆打,那年轻人一个打四个,离谱的掏出手机好像是个IPHONE什么的,当砖头使,结果把四个人中的一个人打哭了,那个气势真是猛,地上手机碎片一地,现在才晓得牛B的是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4-24 17:31
有一次经过龙潭公园,一辆黑色桑塔拿出来四个人围着一个年轻人爆打,那年轻人一个打四个,离谱的掏出手机好 ...

打哭了? 是不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4-24 18:07
打哭了? 是不是啊````

打哭了···吊人出手确实重····史上最牛B

点评

既然出来混还哭,有点丢人啊,呵  发表于 2012-4-24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9: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4-24 17:31
有一次经过龙潭公园,一辆黑色桑塔拿出来四个人围着一个年轻人爆打,那年轻人一个打四个,离谱的掏出手机好 ...

兄弟,你说的太神奇了,也有点玄乎~~~~呵,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一个人真是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有什么说的,我小舅子在外面无故被砍,报了案,都25天了,人还在医院,警察说案子没有线索,无法破。晕咯!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事啊,不是有一个新疆佬在 武穴被混混给砍死了吗,不知道大家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546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