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股市人生

[公告]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招商引资,这种环境谁也不会到武穴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他MMMMMMMM
港湾 发表于 2009-7-15 16:45


说出你的观点。。。

言语还是文明点。。。

哈 哈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薄熙来:用生命换来的GDP白给也不能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0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反应下?
谁带头进一个万言书?

光抱怨又有什么用,来点实际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楼上的你就带头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是有心无力啊,
1、本人不在家里
2、我是梅川的,对广济药业的污染不是非常的清楚。
最好是请那些受害比较严重的或有一些号召力的人来担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本来就不应该建这个药厂,让一个好好的有山有水有江有湖有平原的美丽江城变成了臭城,现在想关闭可就难了,那么多工厂的吃饭问题谁来解决。这是武穴决策者的重大失误,希望再也不要引进建设污染企业给自已造成困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1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本来就不应该建这个药厂,让一个好好的有山有水有江有湖有平原的美丽江城变成了臭城,现在想关闭可就难了,那么多工厂的吃饭问题谁来解决。这是武穴决策者的重大失误,希望再也不要引进建设污染企业给自已造成困 ...
新洲 发表于 2009-7-28 16:33


放在城区,迟早要换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药业,武穴人心里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药业拿出部分利润用作污水改善。既能保GDP又保就业。建议环保部门工作职责落实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525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