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他MMMMMMMM 港湾 发表于 2009-7-15 16:45
使用道具 举报
当初本来就不应该建这个药厂,让一个好好的有山有水有江有湖有平原的美丽江城变成了臭城,现在想关闭可就难了,那么多工厂的吃饭问题谁来解决。这是武穴决策者的重大失误,希望再也不要引进建设污染企业给自已造成困 ... 新洲 发表于 2009-7-28 16: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525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