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aoyuan

暴雨中的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7: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漫街道,连通下水道,皮肤接触,易生疾病,最易得香港脚,也叫脚气,属顽疾。一下雨,栖贤路育才高中段总见黄色汤水上翻,行人掩鼻而过,接孩子的家长谈之色变,实验中学里面更糟,一下雨,一尺多深,水来不及排出,学生全部打赤脚,这种情况有好几年了。如果市政能下决心,解决这个问题,将是一万多未成年人(两校)和无数市民的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点小雨我们这边就漫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列腺啊前列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啊大炮,快把堵塞轰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没用的,轰不开。
得吃药!
吃什么药好使呢?看武穴电视台的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雨中漫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4: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一下雨那个教委边的实小幼儿园就淹得不成样了,也没人管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三个代表?什么叫科学发展观?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人民,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科学发展要以人为本,这个口号是从市委出来的,百姓从不讲假话,请看:http://bbs.wuxue.cc/viewthread.php?tid=25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2: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水道是要好好的弄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狠1M的图片也往上贴这么多,让我死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0 , Processed in 0.0406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