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薇

[匡山西游] 我的学校----武穴师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2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景共赏。。。。。。

美景共赏。。。。。。
SDC109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景共赏2。。。。。。

美景共赏2。。。。。。
SDC1103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景共赏3。。。。。。

美景共赏3。。。。。。
SDC1104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母校依然风景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2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所令人向往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8届的,可惜在老校毕业的,没在新校上过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2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顶你··谁叫你是我的校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师范目前是武穴占地面积最大的学校,可惜武中的领导没有这个意识,学校地位与校园规模明显不相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的学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510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