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6-10-11 11:45 严格按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规定办,严格控制在校时间,既不要加重学生负担也不要加重老师负担。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是家乡好 发表于 2016-10-13 06:52 看到这个帖子这么火我也来跟几句吧,老师们那是叫做无利不起早,早上起早一点来赚点外快,所谓的早训练特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418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