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有几个天天呆在武穴的论坛老油条最好出去见见世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0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8-6 08:12
半桶水荡几荡!
也是解放思想!

你到站该下车了,趁早天凉多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0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8-6 07:02
请教扯不上,多出出转转总是好的吧!比如太湖文博园撒!

        你一说就是别个兴妖搞钱,可见你思想 ...

太湖文博园囊括了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敝人参观了两次,意未尽,确实值得我等文化底蕴浮浅之人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0: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禁锢走遍天下也只是蜉蝣,思想通达足不出户一样海阔天空。大连的海产品污染的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扒皮低调点。扒皮现在都不剁武穴28了,低调好,活到100不算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猛顶你,说的好!论坛官腔,孔乙己,自以为高的人实在该出来做做调查研究再来发表。老窝在这里,找这个那个的乱发一通言论,纯属文化败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1: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平常看恩含蛮能的,冒想到恩在勒个问题上表現得古个妥的,估计恩自嘎含不晓得自嘎妥在么地方,为么一场简单的商业演出会有不同的反对声音,小苏自嘎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像人一样地活着,同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8-6 10:01
要学扒皮低调点。扒皮现在都不剁武穴28了,低调好,活到100不算老。

其实扒皮的有些观点并不赖,应全面看待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8-5 23:37
文盲瞎对瞎, 有好东西,俺也开放不来!!只有开房可以!!

确实,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2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见不见世面的问题,见世面对于古代人说确实有大用,现在是信息时代,再者古人云:秀才不出屋,能知天下事。如何解释?就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的,心性、胸怀和做人不是见世面就可以的,是靠你内心的深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00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