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武穴市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7 0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小的禁止公款消费桶装水的规定有那么多的讲价钱打折扣,极尽调侃之词。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就要从这些大家认为的小事做起!有些人总是抱怨上面的政策难以落实,现在有了政策又不鼎力支持,不但不支持还风凉话连篇
幸亏苏伟峰之流不是当大官的,当了大官估计也是对规定置若罔闻没有敬畏之心的大贪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6:54
一个小小的禁止公款消费桶装水的规定有那么多的讲价钱打折扣,极尽调侃之词。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 ...


喝水之错何在?铺张浪费可耻!办公室人员总不能从家带水来喝吧,针对过去的浪费现象,纠正管理办法,重新制订个标准和制度出来多现实?搞什么一刀切,显然市委这项决定过左了,不信在网上议论时间越长,笑话越多,到时传到大的网站或是焦点访谈,更难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7: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政府就此项制订管理办法,统一标准,按人头包干,专项费用专项管理,规定各单位对各部门实行发水票,一月一发,超过自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7 07:12
喝水之错何在?铺张浪费可耻!办公室人员总不能从家带水来喝吧,针对过去的浪费现象,纠正管理办法,重 ...

喝水无错!错的是用公款消费桶装水!
传到大的网站或是焦点访谈,传吧,说不定人家还点个赞!
人人一张嘴,各有各的说法,谁最大?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最大!武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措施最大!
以前是反匡山,反宏森票价,现在是反严禁公款消费桶装水!
开始就注定结束!和前面的两反一样,注定失败,一事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41
喝水无错!错的是用公款消费桶装水!
传到大的网站或是焦点访谈,传吧,说不定人家还点个赞!
人人一张 ...

飞哥,说的对。要是都搞成了,还要我们这帮人干什么,村长可以关门另谋职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41
喝水无错!错的是用公款消费桶装水!
传到大的网站或是焦点访谈,传吧,说不定人家还点个赞!
人人一张 ...

哪个失败了?妥子儿的,多吃两包盐吧,你太嫩了,有的事叫不了了之,那也叫一种结局。你懂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7 08:53
哪个失败了?妥子儿的,多吃两包盐吧,你太嫩了,有的事叫不了了之,你懂个屁!

反匡失败!反宏森票价失败!反严禁公款消费桶装水失败!
这都是长了眼睛的人看得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55
反匡失败!反宏森票价失败!反严禁公款消费桶装水失败!
这都是长了眼睛的人看得见的!

把30楼帖内容看清楚再发表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7 08:45
飞哥,说的对。要是都搞成了,还要我们这帮人干什么,村长可以关门另谋职业了

我和太子争论的少,太子大可客观实际的历数近年来的一些人和一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不说。方为最高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7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