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转】 上环对女人的坏处 !!!拒绝上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1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7-17 01:09
我之前发过类似的呼吁,上环按国家和省里的规定是自愿的,可不知什么原因到了黄冈和武穴就变成了强制呢?!

独武穴然,全国皆该然。现在好像也不是非要上吧。不管怎么说,放个不属于身体的东西在身体内,总会是不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9: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把人当人,灭绝人性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个男人,但关爱妇女健康的帖子一定要顶!普通老百姓的尊严在国策面前都显得那么脆弱......“计划生育”是中国最独有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2: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不上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2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老婆拒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采访农民工:假如中国爆发战争,你愿意上前线吗? 农民工:上前线有户籍限制吗?农村户口可以吗?是不是北京、上海户口的人优先上战场?要暂住证吗?要计划生育证明吗?要上岗证、健康证吗?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税证明么?我什么都没有,不是党员,不是干部,就是一农民,能上吗?还有,牺牲了大家赔钱都一个价吗?真打的时候,分单双号吗?冲锋前要摇号吗?多久能摇上号?可以站在城管和拆迁队的后面么?记者当时就哭了。这就是天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温州早就实行不上环了,只要每三个月去检查一下证明没怀孕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原因啊   小心晚上查水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妇女的健康顶一下,现在女性健康问题太重要了,并且女性得病率超高的,都是因为这些问题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21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