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阳指 发表于 2014-7-15 12:01 这种情况本人去年回去也遇到过,我一个人带两个小孩(双胞胎),结果说这一趟车只能带一个小孩上去,一个 ...
使用道具 举报
诗文扫地 发表于 2014-7-15 07:43 这个纯粹扯卵蛋。i哄孙有利的就搬法律。过年春运武穴到各乡镇的那个车不是人挤人的超载,这个时候怎么不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5 12:18 人家违反规定让你两个孩子都上车了,你就知足吧!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5 21:20 飞哥,你说说这个死规定合理不?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5 21:35 没有规律不成方圆!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立就说不合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528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