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物价篇】多不想,街上炒粉再抓一把望锅里一丢,俺就谢天谢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4 1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4 11:25
顶层设计已经在构建,老李的主张很明显,倒逼。。。

飞哥不见,打破金融垄断,只用区区了一个余额宝

主张归主张,设计归设计,马云能够意识得到收拾他的是一纸文件!没得红头文件下来再怎么说也没用,再怎么设计也是白搭!要打破垄断可以,拿红头文件来!只可惜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会出台打破交通垄断的红头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5: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街上庙口那家烧烤不知道大家体会到没?一个烤鲫鱼加一个烤茄子收40,问他怎么收,答一样20.前天我两个朋友又去该店吃,两碗共计12粒水饺外家4喝五花肉收费50。你们说吭不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4-7-14 15:24
武穴正街上庙口那家烧烤不知道大家体会到没?一个烤鲫鱼加一个烤茄子收40,问他怎么收,答一样20.前天我两个 ...

是贵了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4-7-14 15:24
武穴正街上庙口那家烧烤不知道大家体会到没?一个烤鲫鱼加一个烤茄子收40,问他怎么收,答一样20.前天我两个 ...

一个烤鲫鱼加一个烤茄子收40?
两碗共计12粒水饺外家4喝五花肉收费50?
那么贵的东西,你也明知贵,还要去那里吃?
武穴街上真的有钱银多啊!也难怪商家什么都卖得贵,有钱的高消费群体在那里嘛!消费低了掉档次。
有买卖,就有市场,可要感谢大武穴高消费群体和商家了,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打工一簇,说到武穴市很有面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武穴有那么多买路虎,买商品房的,并且装修率蛮高就知道武穴人多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2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35
喂,飚飞,看来你真的是250了,宏森票价降不降与苏伟峰何大影响?他一年也坐不到两次,可你一个月至少要 ...

反正他报销,所以坐着说话腰不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4 19:53
一个烤鲫鱼加一个烤茄子收40?
两碗共计12粒水饺外家4喝五花肉收费50?
那么贵的东西,你也明知贵,还 ...

谁知道噢·吃之前没问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坑我这等过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456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