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奉陪到底

[街谈巷议] 再吵或炒,就是你们不对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0 0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8:17
支持苏版的主见,爱武穴就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探讨问题,不是动不动就丢到别的论坛啊网站啊!是有点丢人显 ...

放在武穴论坛之所以管用,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的某些部门或者个人有多自律!而是,放在其他论坛更能撬动某些人或者团体的不当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致 发表于 2014-7-10 09:01
打开所有的网站全国各地都有丑陋的报道,不是谁在制造丑陋,而是现行社会发展太快,计划赶不上变化。

你的这句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话值得玩味。
也许正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原因,所以才让你对于当初票价定价太高的细则迟迟不愿意公开。
谁都会有错,问题是认识到错在哪里,要不要改变这个变化?即使因为你定价太高的原因,让我多花了十几年的冤枉钱,我现在也不会让他退给我们,我们只想你们不要把我们当傻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的产生,我认为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有互信,人与人之间,团体与团体之间,政府与老百姓之间。都要有互信。没有这个基础,谈正能量就是空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正能量、负能量?

老公的能量是正能量,老婆的能量是负能量。

大河奔流是正能量,三峡大坝把嘿拦了是负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到许多网民的咄咄逼人!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分析一下,不外乎两种情况:
1.确实有点。
2.有些个人或者某个阶层,听惯了顺耳的话、脱离基层好多年、生活和工作中缺乏反对的人和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的网民们旗开得胜么?看上去非常牛逼么?
答曰:气势上象牛逼,想想武穴的民主之路,却不由一阵悲哀!

网民们深深的知道一点:几个小民,能对武穴的大佬在言辞上敢于有所批评,无非来源于:

1.网络的力量!
2.习大的东风!
3.某些个人和团体对习大政策的畏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了一个词汇“炒作”,对应标题“吵”或者“炒”,楼主又提到网民是一盘散沙,一盘散沙的网民,其“炒作”是如何形成“共力”的呢?

渴望楼主能解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总曰:旗开得胜!

旗开得胜什么?

宏森没有错!物价局没有错!

网民们旗开得胜的成果是什么?


把十几年的气愤终于集中骂了一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7-10 09:59
苏总曰:旗开得胜!

旗开得胜什么?

如果宏森、物价局没有错!

那。。网民们,你们的行为一定是不明是非、缺乏判断力、网络造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从现在起尽量不坐哄孙的车,用实际行动来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403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