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社情民意] 【已受理】本人请求武穴市物价局依法律法规向宏森客运发出告诫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5 13: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感觉忘情是个托,他总是唱反调。武穴车站古个黑的就嗯一个人不知道?物价局的死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3: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上证据!支持大家告宏森!托个鸡巴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7-5 13:11
特么感觉忘情是个托,他总是唱反调。武穴车站古个黑的就嗯一个人不知道?物价局的死光了吗?

换位思考一下,就会豁然开朗。人家只是扮演了另外一个角色,换作是我还没那个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4: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7-5 13:38
换位思考一下,就会豁然开朗。人家只是扮演了另外一个角色,换作是我还没那个勇气。

有些人就不会换位思考,只图自嘎好过,对自嘎么样好过么样想。就像我之前说论坛里面的某位一样,天天想着自嘎一点利益,越想得到利益越得不到利益,越得不到利益越想得利益,如此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1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7-5 13:11
特么感觉忘情是个托,他总是唱反调。武穴车站古个黑的就嗯一个人不知道?物价局的死光了吗?

物价局忙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7-5 13:11
特么感觉忘情是个托,他总是唱反调。武穴车站古个黑的就嗯一个人不知道?物价局的死光了吗?

爆到其他大型平台上去。。。看还能不能继续鱼肉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7-5 09:57
上个屁!几十年里----公开抢劫-----早就引起一片公愤-----

可叹杀鸡取卵对其公司有着巨大的负面影响, ...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4-7-5 10:36
踩死一只小强,会有千千万万的小强冒出来

精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9: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要坐他的车,不就完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9: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家什么玩意的公司?坐过的武穴人,没有一个不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05038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