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完整的旋律

[投诉曝光] 【己回复】投诉武穴电信的不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0 15: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4-7-10 12:29
我了个去,99 元10M?????为毛农村99块2M都没有???、????何解

哈哈,我家办了个2M的哦,但是下载速度是450KB无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办了一年的,800多,送了个电信安卓手机,还有一部电话机。。。。。

还是贵啊,同学南通的,移动套餐只要你们家人有3个人组成的亲情号码,3个人每个月合计消费话费打98元移动免费送4M宽带,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去年他家办的移动4M宽带,600块钱2年,还送了100客气话费,5桶金龙鱼。。。。气死人

南京的4M电信宽带480块钱一年,还免费赠送3个月的8M宽带体验。

武穴2012年电信好像是乡下1200一年,还是2M的,@@操,哎
2013年下半年好像960一年了,2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家办了个2M的哦,但是下载速度是450KB无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办了一年的,800多,送了个电信安卓手机,还有一部电话机。。。。。

还是贵啊,同学南通的,移动套餐只要你们家人有3个人组成的亲情号码,3个人每个月合计消费话费打98元移动免费送4M宽带,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去年他家办的移动4M宽带,600块钱2年,还送了100客气话费,5桶金龙鱼。。。。气死人

南京的4M电信宽带480块钱一年,还免费赠送3个月的8M宽带体验。

武穴2012年电信好像是乡下1200一年,还是2M的,@@操,哎
2013年下半年好像960一年了,2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5: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4-7-10 12:29
我了个去,99 元10M?????为毛农村99块2M都没有???、????何解

去年我家办了个2M的,听我弟弟说是960块钱一年,你试试
我是四望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整的旋律 发表于 2014-7-10 08:02
打了电话与胡经理联系了,人社局对面的信合小区说是什么设备坏了,请迅速处理,莫冷了广大客户的心

武穴电信局,你不要让市民说起你就咬牙切齿三摆头好吗?一个光纤放出两年多不给住户安装等于你是给市民画个饼一样的,现在楼主和网民再三追问此事,你又推说打电话找什么胡经理,你又为自己放个救命屁就以为万事大吉了?真的完事了吗????如今电话联系过了三天多,还是原糍粑一团,你这不是在忽悠再忽悠人吗?难道说设备坏了就是最好的借口吗?希望设备坏了你的脑子别坏,快给用户一个满意解决措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3: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非要在这棵树上吊死呢?换棵不行吗?还没使用就态度那么差,服务那么差,还贵得要死。是吃准了你单位规定必须要用电信的吧?你单位也奇葩,单位用什么服务商是单位事,干吗还要规定员工家里也必须和你一样?另外,既然是单位规定你们必须要使用电信,你也可以向自己单位反映啊!让他向电信施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事直接点名批评该单位一把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1 23:35
为什么非要在这棵树上吊死呢?换棵不行吗?还没使用就态度那么差,服务那么差,还贵得要死。是吃准了你单位 ...

哎,说来话长,总算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吃一堑长一智。说来还是去年三月的事,武穴电信局为了推行集团式话费业务,天天三、四个员工到我们单位来洽谈,说什么这样能优惠那样能优惠,把我们单位大多员工说动心了后,就以单位出面与其签了两年合同,谁知根本不是这回事,电信目的达到后服务完全没跟上来,今天这员工找电信扯皮明天那员工找电信磨破嘴皮,电信是推三走四,不负责不说还翻脸不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00: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1 23:50
哎,说来话长,总算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吃一堑长一智。说来还是去年三月的事,武穴电信局为了推行集团式话费 ...

你单位这合同谁签的?都没写明责任条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0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2 00:01
你单位这合同谁签的?都没写明责任条款吗?

合同怎么签我们没过问,也没当多大一回事,现在落到当事人(消费者)身上来了也没向单位反应,都是自行与电信单独联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00: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贪便宜,也不关心服务质量了。我就是用移动光纤的,4m免费,只要你手机话费每个月达到了那么多,什么套餐捆绑都没有,还经常电话信息问你使用好不好,有故障告诉他。服务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2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