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30 车站搬到城东之后估计现在的车站到社保局那一片全部要拆个精光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34 蛮又说我反对城市发展,楼的寿命也太短了,资源浪费啊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40 受八九十年代乃至更早时候国家资源短缺的影响,那时候的中国很穷,建筑质量确实很一般。别的不说,武穴好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45 不是我说的话,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就是看这座城市有多少高楼建筑吗,你随便去打听一下,在武穴上班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48 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不一定看这座城市的高楼建筑!但是如果一个城市没得高楼建筑肯定能说明这个城市经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47 如果十年后再来一次飞跃式发展,这些楼不又要拆?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51 这只是在中国,因为住房已成为商品了,建楼已是某一阶级的利益手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93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