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大家认为搬迁后那块地做什么好?我认为盖栋大楼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9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30
车站搬到城东之后估计现在的车站到社保局那一片全部要拆个精光

蛮又说我反对城市发展,楼的寿命也太短了,资源浪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苏泊尔推销人说,生米可以做成熟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34
蛮又说我反对城市发展,楼的寿命也太短了,资源浪费啊

受八九十年代乃至更早时候国家资源短缺的影响,那时候的中国很穷,建筑质量确实很一般。别的不说,武穴好多老百姓八九十年代的自建房有条件的都重新盖了一遍,二十年都不到!八九十年代的中国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更不用说毛主席的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34
蛮又说我反对城市发展,楼的寿命也太短了,资源浪费啊

不是我说的话,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就是看这座城市有多少高楼建筑吗,你随便去打听一下,在武穴上班的除工厂里技术工人工资高点外,月两千元不到的有一代层(还包括公务员队伍和事业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40
受八九十年代乃至更早时候国家资源短缺的影响,那时候的中国很穷,建筑质量确实很一般。别的不说,武穴好 ...

如果十年后再来一次飞跃式发展,这些楼不又要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45
不是我说的话,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就是看这座城市有多少高楼建筑吗,你随便去打听一下,在武穴上班 ...

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不一定看这座城市的高楼建筑!但是如果一个城市没得高楼建筑肯定能说明这个城市经济发展很一般,放眼全中国无不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5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45
不是我说的话,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就是看这座城市有多少高楼建筑吗,你随便去打听一下,在武穴上班 ...

灰色收入你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48
一个城市的经济是否发展不一定看这座城市的高楼建筑!但是如果一个城市没得高楼建筑肯定能说明这个城市经 ...

这只是在中国,因为住房已成为商品了,建楼已是某一阶级的利益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47
如果十年后再来一次飞跃式发展,这些楼不又要拆?

从05年以后的翡翠家园那样的商住楼都不会被拆的,要拆也是拆刘家巷,东新村,北新村那样的低矮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51
这只是在中国,因为住房已成为商品了,建楼已是某一阶级的利益手段

扯远了!!!

点评

嘻嘻~  发表于 2014-6-29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93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