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小新闻,有些内容,看官笑一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6-30 15:32
嫩芽菜:感谢你对教育工作的热忱指导!但有三点作一下善意提醒:一、写文章、侃话要围绕中心,看文章、理解 ...

我的意思是,
放眼望去,有多少所谓的领导在尸位素餐,占着茅坑不拉屎,又或者只为了自己钱包鼓多少而努力,
在现在这个社会环境底下,
还能有这样一个小小的校长,依然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在其位,做其事,虽说不算鞠躬尽瘁,但是尽职尽责的人,难道不能去表扬么?
难道你的眼里,只容得下完人么?那你自己是不是完人?
有些东西,有些事,不是嘴巴上喊几句口号就能解决的,而在乎于真实的行动,在乎于能否坚持自己的当官原则。

之前我有些帖子,要么被你们引导出了讨论范围,要么是你们没仔细体味真正的涵义,我的原帖里,难到没有语句对他的做得不好之处给予建议?
但是,我另外一个本意是弘扬正气,确实被程校长的行为感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8: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8: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7-1 18:11
嫩芽菜: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嘿嘿,学理科的,是有点不懂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请你从前至后认真阅读,我否认过程校长的个人品德了吗?我否认过程校长的个人敬业精神了吗?就允许你给程校长提建议,别人就提不得?从前至后,只要是真心关心程校长、真心关心二中、真心关心教育的网友,哪个不是客观的给程校长提合理建议?这难道不是为程校长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6: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两步,再两步。瞧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校长的枪手写的这篇文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8: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尼 发表于 2014-7-2 08:22
程校长的枪手写的这篇文章

嫌疑还不是一般地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校长当年最喜欢说的是口头禅是“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单他的化学教学水平还是蛮不错的,不过我估计现在的学生在他门下会有很强的抵制情绪。我那时候都有点受不了,吃饭都守着,一辈子都忘不了那样的苦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7-2 10:55
程校长当年最喜欢说的是口头禅是“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单他的化学教学水平还是蛮不错的,不过我估计 ...

虽然你说的程校长的情况,我不了解,但是就从吃苦上理解,我认为吃苦,是人生一笔宝贵财富。
现在孩子生活在温室里,从小娇生惯养,好多是家里的土皇帝,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受不了,就要放弃,就要自暴自弃,前几个月不就出现武穴伢温州跳楼事件么。

                                  吃苦是福,磨难是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黄梅的教育差距大啊!说明武穴教师待遇低,干劲不足。家长反对补课,确实说明家长素质低.在北京上海广州人家求老师补课,老师还不愿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87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